逐月别君

无人在意但是溜了有缘再相见~

Gingerbread

(。・ω・。)

二重遊夢:

主佣富(还是富佣总之完全看不出来),副加荷里斯x马尔科。是甜的,绝对甜。对我这种玻璃渣爱好者来说写甜超级苦手……文风奇怪+文风突变(因为不是一口气码完x 严重OOC和避雷注意。


————☆☆分割线☆☆————



马尔科和加荷里斯在一起了。

他们是在平安夜才公开的恋人关系。虽然有不少的骑士老早就猜出了他俩之间的关系,但是在看到本体如此理所当然地将这件事公布于众时还是吃了一惊。虽然他俩都是火属性的骑士,但却被形容成是水火不容的一对儿——这当然只是马尔科单方面地对待加荷里斯。加荷里斯可是一直都在死缠烂打着马尔科,甚至有好几次被马尔科用剑尖给逼回来也不曾放弃过。
也许是被加荷里斯的hou坚lian持pi给打动?亦或许是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总之,可能除了他俩之外就没人知道究竟是因为什么才会让眼里只容得下自家王的马尔科容下了加荷里斯这个略中二的正义笨蛋。
——连他们各自的王都不知道这件事。终日忙于应战外敌的他们不可能会分出多余的精力来关心骑士们的事,虽然富豪与佣兵看到加荷里斯天天都跟着马尔科往训练场跑心中或多或少还是会感到些疑惑,不过一想到他们也许是为日后与外敌的战争而练习格斗技巧,也就没有再去多想什么。


直到圣诞节当天两人看见加荷里斯抱着一大箱要分送给孩子们的礼物跟在围着一条很有圣诞气息的围巾的马尔科后面才算明白了一切——佣兵前几天还看见向来不爱收拾的加荷里斯痴笑着把那条围巾叠好放进礼物盒里,还在疑心他是不是交上了女朋友,现在他可算知道这个『女朋友』是谁了。


要说的话实际上佣兵有点怕马尔科这个骑士,虽然他对富豪算得上是忠诚不二,但就是因为这样的忠诚才使得自己每次差加荷里斯去送情书最后都会是一身迷之焦黑的加荷里斯带着满脸歉意地溜回来告诉自己情书又被马尔科给烧掉了。
关于这件事, 其余的骑士们私下也议论过很久,他们都说加荷里斯在恋爱这方面和他的王一样都是个笨蛋,除了持之以恒的死脑筋之外就不知道还有哪点值得人留意。结果现在倒好,加荷里斯把马尔科给拐走了,而自己中意的人却依旧以同伴的身份站在自己身边。
佣兵这么想着,转过头去正好看见富豪的侧颜——精心打理过的金发用同色发扣绑成一小束温顺地落在肩头上,条纹衬衫的宽大衣领没有遮住的脖颈微微前伸,眉头微蹙,而他单片眼镜下漂亮的石榴红双眸正向两个骑士的所在方向望去,其中满是复杂的情绪。
佣兵看得有些呆了。虽然富豪本就是个举止优雅的美人,但是佣兵不知道富豪可以美到这种程度——当然现在的气氛也为他添了恰到好处的几笔。


嗯……或许现在是个告白的好机会。佣兵这么想着,支起手肘轻轻捅了捅身旁富豪的腰。富豪反应过来,带着满脸的疑惑看向了他。


「呃……富豪,你听我说……。」
佣兵抬起头,表情看起来相当严肃。他顿了顿,大概是想继续说下去,但还没开口,他麦色的皮肤就先蒙上了一层微红——就像用来包装糖果的透明糖纸一样——然后佣兵撇过头去,略微压低了声线才继续下去。
「我喜欢…不……是爱你。所以……我们在一起吧?况且今天这个日子也挺好的。」


「……嗯?」
富豪还没从自家骑士跟兄弟的骑士跑了的事情中反应过来,又听到这个平时只要一听到那方面相关的事就会羞得要找条河把头泡进去冷静冷静的,在爱情这方面绝对是零经验的家伙突然说出这种类似告白的话,一瞬间也表现出了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不过商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头脑精明——所以富豪很快就理解了佣兵的意思。
但是他并没有做出回答,只是扬起了一边的眉毛饶有兴趣地俯视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矮的佣兵。


气氛稍微有些沉闷。两人之间突然没了言语,只剩街上洋溢的孩童们的嬉闹声和不远处为孩子们分发圣诞礼物的两位骑士的交谈声。
佣兵紧张地等待着富豪的回答,两手不自觉地在身前交错。


「你写的情书,马尔科都跟我说过了。当然,也是我同意他烧掉这些东西的。虽然并没有看过内容——想也知道肯定都是些枯燥的话——但是现在才想到来跟我说想在一起?真可惜,已经晚了哦。」
富豪看向佣兵亚瑟,嘴角满是意味不明的笑意。他满意地看着佣兵像个被委屈的小孩一般失落地埋下头,才又提高了声线说出了后半句话。


「我们难道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你连这点事实都没有察觉到吗?」


佣兵又高兴地抬起头来,就像向上帝祈求糖果的小孩终于在圣诞夜求到了心仪已久的糖果。


Fin.


————————
题目的意思是姜饼。没其他的意义就是我突然想吃了而已……x
这儿Chielan/伽蓝!主舰次MA,是个富豪亚瑟!来找我玩呀w
其实你们应该看得出来我是圣诞节就该发出来的对吧!!可是我jiu拖shi延lan症太严重,圣诞节没写完……ry。
不过幸好赶上了元旦的尾巴……那就祝你们元旦快乐!耶!(逃

评论

热度(22)